大阪若竹幼兒園來台參訪實紀

106年11月30日下午,從大阪遠道而來的若竹幼兒園太田真實園長一行五人,一下飛機直奔愛法兒教育團隊的大自然幼兒園參訪,一進入大門由六位大班的孩子,用英文做校園導覽,孩子的落落大方及流利的英文,讓若竹幼兒園一行貴賓大大驚喜。

接著進入會議室,以日文做愛法兒教育團隊的企業簡介,這樣的心意及誠意著實地讓貴賓們感動萬分,這次的參訪最主要是做英語教學的觀摩及交流,聽完簡介,貴賓們直接入班觀摩校長Elbert及校長Santie的英語教學,一位以電子白板做”直接發音”課程;另一位以字卡及遊戲進行活動,二位的教學方式與特色雖不同,但孩子的表現及成效讓貴賓們看到入神;並於觀摩後的交流會議中,提出許多問題請教,並向愛法兒教育團隊提出邀請,希望能協助若竹機構做英語師資訓練。

這次大阪若竹幼兒園的交流,是一次成功的外交,不僅創造讓孩子接待的經驗與機會,更是對愛法兒教育團隊所有教師們平日努力的肯定,我們願意與更多人分享優質的教學經驗,也希望藉由分享讓更多孩子們在雙語的學習上受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