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Happy Summer Camp 暑期夏令營 -中正校

孩子最期待的暑假生活即將來臨,今年愛法兒為孩子規劃了多元有趣的主題週營隊,有趣味科學、小小背包客、自然探索及生活美語營…等,並有精彩的攀樹、背包客露營夜宿及手作之旅等戶外教學,今年的暑假,真的很有趣,千萬不要錯過!

可單天、挑週或全月選上營隊課程
詳細課程內容請洽 中正校 03-3178666

第一周 7/02-7/06運動樂活營
課程特色:結合團康及球類運動,帶領孩子動一動活絡筋骨,並實際上運動中心、打擊場體驗運動樂趣。
課程內容:棒球大聯盟、足球小健將、運動好國民…
戶外教學:三民運動中心、太魯閣打擊場
第二週 7/09-7/13自然探索營
課程特色:帶領孩子了解自然植物的特性,體驗栽種採收的樂趣,更走進森林,呼吸芬多精,搖盪於樹林之間。
課程內容:抗蚊大作戰、開心農場、攀樹趣…
戶外教學:爬山健行、攀樹體驗
第三週 7/16-7/20手作/料理營
課程特色:透過手作,讓孩子完成屬於自己的手工作品或美食料理,成就自己小小的自信。
課程內容:電鍋米其林、異國風味餐、小小木匠…
第四週 7/23-7/27小小背包客
課程特色:秉持背包客的精神,帶領孩子離開舒適圈前往進行2天一夜露營,建立生活背景知識與刻苦耐勞的犯難精神。
課程內容:野外求生、露營小達人…
戶外教學:宜蘭露營火車行(2天1夜)
第五週 7/30-8/03生活美語營
課程特色:全外師授課,透過有趣豐富的課程設計,讓孩子用英文學習知識與培養國際觀。
課程內容:南非動物、美國運動家精神、英國知名建築…
第六週 8/06-8/10趣味科學營
課程特色:生活中充滿科學,透過實驗與操作,引發孩子的好奇心,讓孩子發現奇妙的科學現象。
課程內容:靜電魔術蛇、紙樹開花、魔幻天氣瓶…
第七週 8/13-8/17天文探險營
課程特色:太空中有許多的奧秘,仰望星空總是讓孩子有無限想像空間,隨著課程的介紹與引導,滿足孩子對於星空的好奇心。
課程內容:太陽系的秘密、日月乾坤、星空物語…
戶外教學:天文台/科博館
第八週 8/20-8/24手作/料理營
課程特色:透過手作,讓孩子完成屬於自己的手工作品或美食料理,成就自己小小的自信。
課程內容:放風箏、創意料理、小小營養師…
戶外教學:觀光工廠之旅
第九週 8/27-8/29益智桌遊營
課程特色:動動腦想一想,桌遊樂趣在於每次玩都有不同的驚喜感,透過一次次的練習,培養孩子的思維與觀察力。
課程內容:桌遊樂、歡樂盃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