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解所成就-一起騎單車去冒險》

今年的暑假有一個圓夢計畫,這是二年前我們創校時與孩子們的約定"一起騎單車去冒險";今天終於圓夢成功.
孩子們在隧道起點就已經蓄勢待發,每位孩子憑著自己的能力去完成這趟六公里的路程,擅長騎單車的孩子當“前導車隊”,其他孩子們則依照自己的速度奮力往前騎,老師、同學們一路上彼此陪伴與打氣,並一起去尋找行前課程所說的『秘密基地』─漂流木公園,最後平安的抵達隧道終點站─福興宮;孩子們個個汗流浹背,但也不減興致,一看到碧海藍天的風景,大家的心情都很雀躍,也興奮喊叫著說要去海邊撿蚵仔,此時,老師心裡已經默默計畫著下次,希望能帶著孩子們在課餘時間體驗更多豐富多元的生活。
陪著你們二年的成長,這次看到大哥大姐們對弟妹的照顧,有了濃濃的責任感,也看到你們對彼此的打氣與關心,當然還有發自內心感到自信與快樂的笑容,這是這趟旅程中我們最大的收穫。成長的過程難免有些傷痕,而這將成為你們更加茁壯的墊腳石,謝謝你們相信老師,相信自己並超越自己,希望往後成長的每個難關,你們都能記住此刻的感覺"相信自己,堅持下去,勇敢去追夢。"

點我看影片